Monday, February 21, 2011

胆识过人???

当玻璃盘上的叉子指向我的时候
我问了大家, 我是不是一个有胆识的人
大家都给了近乎相同的答案
但是只有一个人给了我一个我想要的答案
他说他认为我是一个有勇气追寻梦想的人

我常常思考, 我到底能不能够独立, 适应未来要面对的种种
包括升学, 考车, 工作, 赚钱 等等
我好怕我会被时代淘汰, 不被世人认同

因此, 我告诉自己一定要勇敢, 就算害怕也要硬撑下去
唯有这样自己才会坚强起来
辩论比赛让我胆怯
但是我仍然硬着头皮撑下去
我知道只有勇敢一点才能在社会上生存

我的梦想就是靠自己的能力过很好的生活
拥有很好的家庭与事业
这种憧景 需要很多很多勇气来实现吧
其实 我很胆小的, 但是我知道唯有鼓起勇气才能成功
国晖, 你觉得我能够做到吗?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