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y 7, 2011

好热啊!


夏日炎炎的一天你都在干什么呢?
我在炎热的天气中度过两天旷课的日子。如果你觉得值得的话,那就旷课吧!我是这么想的,然而这只是安慰我不安的情绪,因为我从来不旷课。得到一个结论:人太老实也不好。
但是我真的有善加利用我的时间,读了不少书还把精神养好,算是作战前的准备。在报章上看到8A+ 就可以拿到奖学金又开心又失望,毕竟我应该拿不到这么好的成绩。我跟我妈说,世上最令人伤心的就是努力还没办法达到,当然妈有安慰我说不是每个人都可以的。终于明白理泽的感受,我把之前说过那句“没有任何事是我努力没办法得到”收回。但是我仍抱有希望,加油!

今天出门是特地穿了我平时不穿的裙子,算是特地为来临的母亲节穿的。总之,老妈我最爱你啦!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