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pril 2, 2011

就这样。。

听说地球将会发生严重天灾, 2013 年全球几亿人口将会面临死亡。我不怀疑它的真实性,因为它极有可能发生。我不知道我会不会害怕死亡,但那一刹那我是这么想的:我的人生才刚要起步,什么都还没开始就要结束了吗?我为此深深的感叹。
。。。。。。。。。。。

有时候想想趁现在感受被爱的感觉怎么样?我在心情低落时有短暂幻想过,但是我没有勇气这么做。不能伤害别人,而我也不想像红斑那样能够毫无顾忌的利用他人的感情来满足自己,大家都是有尊严的,必须尊重他人的感情才行。这样不只是践踏他的感情更是污辱我的自尊心啊!
后来发现其实我每天都被爱包围着,妈妈的爱、爸爸的爱、老师的爱和朋友的爱。
看老师教物理教到满身大汗,不听他的课好像太对不起他了。
。。。。。。。。。。。。。。。。。。。。。。。。。。。。。。。。。。。。。。。

今天晚上要去教小朋友了,有点兴奋。我妈妈说搞不好改天能开幼儿园呢,哈哈。大家支持我吧,希望我能当个好老师。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