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pril 4, 2011

祭祖

昨天去了新加坡祭拜连我爸爸都没见过的祖先。
我唯一的感受就是感恩吧!没有这些祖先也就没有我,有点赞叹家族历史的光辉。
看着各位炎黄子孙挤在小小的祠堂里,对着祖先的牌位上香,有股莫名的压迫感。
因为我们这边大多数拥有墓地,在空旷的地方祭拜祖先:新加坡却是截然不同的。
很新奇,但是很好奇这样的方式算不算祭祖啊?
午餐也在窄小的亲戚家解决,虽然我不太喜欢吃大鱼大肉但还是很谢谢他们的招待。

。。。。。。。。。。。。。。。。。。。

我很想到新加坡去教书,因为薪金相当高。但同时也知道这不是件容易的事。
要梦想也要有勇气的,你知道吗?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