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pril 1, 2011

心 . 情

你可知道
我总是跟随着你的脚印
大脚印 小脚印
联系在一起
但是现在我将停止不动
不是因为不能走
而是我决定裹足不前
你将会离我越来越远
可是我依然在这里
看着你微笑 你愤怒 你紧张 你兴奋 你说话
你的背影 我不会忘记

唯一看不见的 你的真心
不管怎么努力跟上
也永远追不上
它们太深 太远 太遥不可及了
我停下脚步 因为这是我守护你的方式

。。。。。。。。。。。。。。。。。。。。。。。。

昨天我顾不上浪费读书时间上网下载‘如果的事’
在电台里听到这首歌,很喜欢这首歌的旋律。
最后终于下载到了。
一边听这首歌就一边想他会不会也这么想。
跟随感觉,为爱勇敢一次。
努力守护着不能说是最辛苦的不是吗?
至少我还有过这种心悸荡漾的年华,这也值得炫耀一下。
恭喜他了,获得胜利。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