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pril 6, 2011

幸福,就是这么简单而已。


有时候跟不同的人聊天你会得到不同的感受和对事情不同的看法。我曾经有很奇怪的想法,就是我们为什么只能住在自己的灵魂里面呢?为何世上这么多人我们只能懂自己的事情呢?可能你不明白我在说什么,我也很难表达出来,大概就是自己就是自己的意思。
。。。。。。。。。。。。。。。。。。。。

接触的人多了,生活圈子大了,学到的东西也多了。我也因为得到如此珍贵的礼物而感到开心,每一天都是笑着满足的进入梦乡,笑着说今天我没有白活。我喜欢上感恩的感觉,它让你觉得很幸福和快乐。今天我感到很幸福,朋友愿意跟我说话,爸爸愿意载我回家,妈妈愿意煮饭给我吃,老师愿意教我新的英文字,还学到怎么画一只烧鸡。有人愿意这样对你,不是值得感到高兴吗?我们往往在追求所谓幸福的时候忘了什么是真正的快乐。

学习是生活的一部分,学习感恩是我的新作业。大家一起来学习吧。其实幸福,就是这么简单而已。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