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rch 3, 2011

最近这两天踏进门口会有心跳加速的感觉
应该是害怕见到某些人吧
很怕某人突然间把我叫到一旁问我一些奇怪的话
就保持现在这样好了, 不要问我任何事
就这样保持沉默好了

其实我知道我的人际关系处理得不好
没办法像别人一样轻易与人畅谈, 会有戒心
至少有一件事我能保证
就是我很尊重每一个和我说话的人
诚心的倾听, 诚心的回答
我想我就是对这种事情特别执着才会让人觉得我不好相处, 甚至觉得我很凶.

我最最最不能忍受的就是跟我说话的人一直怀疑我话中有话或者不断的猜疑我说的事情.
所以我同样不会这样对待别人.
如果你认为我是个有心机的人
想从我这里套什么话的话, 你还是离我越远越好.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