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rch 25, 2011

我生命中的三个人


我生命中出现了三个幸运星。

与其说出现,不如说他们一直都在,只是现在的我比较重视他们罢了。我不想说他们是谁,但是我想介绍他们给你认识。

。。。。。。。。。。。


第一位,是个交际手腕高明的人,是一个懂得察言观色的人,也是个相当精明的人。

第二位,是个开朗活泼的人,很会照顾朋友的人。

第三位,是个很特别的人,虽然别人会觉得它装疯卖傻,但是我认为他只是觉得这样过日子比较轻松。

。。。。。。。。。。。。。


第一位朋友让我觉得很舒服,有时候会想把心事都告诉他,但是知道他对每个朋友都是一样的,所以把经常到了嘴边的话吞回肚子里。他有大树一般的庇荫,因此有时候会想依赖这样的他,但梦醒了,理智告诉我还是保持一点距离的好,那时我从他身边悄悄地后退了。

第二位朋友是会让我开心的人,他不会猜疑我说的,不会怀疑我,肯相信我的人。你问我为什么这么确定,我只能说因为我知道他会相信我。绝对不会像别人一样怀疑我的人格等等。他正因为太相信我了,所以有时候会让我觉得惭愧,因此我也悄悄地从他身边后退了。

第三位朋友让我看到不一样的我,像一面镜子让我反思自己的弱点。我对他很好奇,很想多了解他、多帮助他。我觉得他是值得交的朋友,值得让我信任的人。当然前提是我必须多了解他,让他对我同样敞开心扉。可是围绕在他身边的人太多,每当我向前一步,他却后退两步。

天真的我经常想依赖某一个人,喜欢被人照顾的感觉。梦醒了,终究要醒。在生命中,能够找到这样的朋友,夫复何求?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