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rch 16, 2011

我的人生大事


结婚是人生大事,但是对现年十七的我来说,看矫正牙齿的医生也是人生大事。这意味着我要了结我多年的心愿了。
今天早上我到大马花园那里,等了一小时左右,见到了这位大名鼎鼎的郑医生。他先替我检查牙齿,发现我的牙齿很健康。然后就商量了一下价钱,毕竟这是最重要的事。接着我被护士小姐领到二楼照X光。她先帮我穿上一件厚厚的,类似救生衣这样的东西,然后示意我咬住一块铺在机器上面的棉花。她启动机器后便出去了。那个机器开始发出声音,然后两扇环绕我的头的东西开始移动。我没有感到害怕啦,只是很好奇机器会有什么反应。过后,我又回到楼下照牙齿的相片。护士小姐用一个套子套住我的牙齿,放一个镜子进去嘴巴,再开一个小风扇,然后拿相机拍我的牙齿。结束后,护士又把一个铁套套在我的牙齿上量尺寸,接着在套子上抹上紫色的膏。她把膏印在我的牙齿上,干了以后膏变成白色的固体,就有我独一无二的模子了。最后,护士把蓝色的塑胶塞塞进我的牙缝中说是要弄松牙齿。
医生看看后就摸摸我的头,弄到我头发很乱。哈哈 那个医生很友善,看了我的牙齿还捏我的脸,害我吓倒。
总之,一切都是那么新奇。。。。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