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rch 1, 2011

让我坚强起来好吗?


最近突然觉得好孤独, 我的身边除了爱我的家人以外没有别人.
曾经相信的一切一昔之间又 变得似有若无.
好不喜欢尖酸刻薄的我 但是我别无选择. 不要怪我, 我只不过是尊重每一个人说过的话而已.
我相信每一个人都要为自己当下所做的决定付出很大的责任.

我其实还是小孩.
最近发现我所依赖的那位也不是那么的值得依赖
因为曲终人散, 总有一天我也要展翅飞翔.
所以啊, 从现在开始放开我的手吧
让我坚强起来好吗?
但是我坚强起来后, 会不会变得不近人情啊......

那时候你是不是要怪我遗弃你?
那时候的你有没有想过这时候的我在苦苦地挣扎着, 挣扎好久才决定坚强起来.
我已经决定不再那么信任你了, 不要怪我, 因为我也挣扎了好久.
那不是你的错, 只不过是我的想法太轻浮, 太天真了.

No comments: